系統目錄 > 關於我們 > 營運目標

營運目標


  • 本校為保良局屬下一間參加學校管理新措施 ( SMI ) 之政府津貼中學,為沙田區青少年提供優質多元化之工商及基本課程,因材施教,使不同性向及學能之學生具備足夠的學識,成為工商界的專材。

  • 本校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,並致力與家長聯繫,創造優良的教學環境,提供高質素的教育服務。本校著重師生合力建立優良校風,並通過全體同事投入訓、輔工作,讓每位同學獲得悉心照顧,以幫助他們解決學業、成長、人際及情緒方面的困惑。

  • 我們最終的目標是:使學生能發展其個別獨有潛能,建立自尊、自信,享受愉快的學校生活;通過中學會考、高級程度會考等公開考試取得穩定進步,從而全面提升本校的學術地位。

  • 我們也確信教育能為社會培養一批有獨立思考能力、有責任感的公民,並具備知識技能,而且心智成熟,使其能日後渡過充實的生活,並對本港社會和經濟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。

2005-01-13
資訊科技部 ( LSP ) @ 2000 - 2005 . Version 3